close

主日信息.五大呼召.張蒙恩傳道

蒙恩哥問我:如果你剩三十天 任何事都可完成 你要做什麼?
  我的回答: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不受病魔折磨---
         還有.我所傳福音的對象聽到福音都能馬上信主--
蒙恩哥說:你所回答的就是你最在意的事.最想完成的心願

一張仟元鈔.將鈔票揉成團.丟在地上踩踏的又髒又舊.
對著鈔票吐口水.想問,你還會喜歡它嗎?
相信人們都還是不嫌棄它.因為它再醜陋都保有仟元的價值
上帝看待我們每一個人就像仟元鈔一樣.
無論人怎麼看我們.無論我們怎麼被人厭惡.被排擠
但在上帝的眼中.祂仍把我們當成祂最愛的寶貝

我們都是外星人 因為我們不屬這個世界
我們是神的兒女 我們是另類的.不一樣的
上帝在呼召我們同時也賜給我們奇妙的能力
自從耶穌復活後 我們的生命也復活了
為自己在腦裡畫出自己的藍圖.意表信心

活出聖潔-----------
★透過生命改變傳福------
★做正確的事.就算受苦仍然要忍耐
★彼此相愛.還要愛那不可愛的人
★今生得百倍.將來得永生和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