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媳婦和女婿陸續以自殺結束生命
三個厭世的大人 留下七個才要探索生命的孩子
堅強的阿嬤無怨無悔 一肩挑起七個孫兒養育責任
在缺角的生命中 在阿嬤身上看見愛與原諒
「水蜜桃阿嬤」紀錄阿嬤和她七個孩子的故事
這不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美麗童話
而是水蜜桃阿嬤與七個孫子的苦澀與蛻變
是一齣如何面對生命困境而努力的感人故事
 
【水蜜桃阿嬷】完整版Part1
 
【水蜜桃阿嬷】完整版Part2
 
【水蜜桃阿嬷】完整版Part3
 
【水蜜桃阿嬷】完整版Part4
 
【水蜜桃阿嬷】完整版Part5
 
【水蜜桃阿嬷】完整版Part6
 
【水蜜桃阿嬷】完整版Part7
 
【水蜜桃阿嬷】完整版Part8
 
【水蜜桃阿嬷】完整版Part9
 
【水蜜桃阿嬷】完整版End
  

以下是影片中5歲小豹跟阿嬤天真的對話 
小豹:「我能不能跟你講一聲媽媽好嗎?」
阿嬤:「可以啊,你可以跟我講」
小豹:「可是阿嬤呢,妳太老了」
阿嬤:「你講我一次也可以啊,你叫我媽媽也可以啊」
小豹:「媽媽,那麼好,我有媽媽了」

阿嬤:「到時候你長大了,阿嬤可能就老了,沒有辦法走路了,你只能揹我了」
小豹:「那我的老婆可以揹妳啊」
阿嬤:「你的老婆?萬一你的老婆沒有揹我,誰要揹我?」
小豹:「姊姊啊」
阿嬤:「姊姊,她要去結婚啊」
小豹:「我就叫姊姊先離婚一下」
阿嬤:「啊?!以後我老了,不會走路了,一直在這邊站,誰要揹我」
小豹:「我揹妳啊」
阿嬤:「那你要怎樣揹我?」
小豹:「這樣揹啊」
阿嬤:「你這樣揹我,是喔,那你很好嘛」

孩子雖然失去父母 仍然勇敢面對未來
這些孩子表現的堅強 但內心深處誰能懂
父母還陪在身旁的我們 真的該好好珍惜
看看這些孩子 我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