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媽媽星期四已蒙主恩召
今天早上8:00舉行追思禮拜
當聽到這消息不免難過 不捨
何姐妹受病折磨許久的時間
她的兒女在這段時間無怨的照顧
上帝給了她一對孝順的兒女
寧可放棄課業 日夜陪在媽媽身旁
天父心疼 息了何媽媽一切的病痛
兒女年幼就必須面對媽媽病逝離去
但未來路還很長遠 他們仍要堅強
雖然失去媽媽 但天父永與他們同在

中午我陪媽媽回娘家看看爺爺奶奶
我順路也到之前工作地點看看同事們
坐下來後 丫姐說張sir發生一些事
張sir因為太過信任朋友遭危機風波
幾年來辛苦的成果在短短幾天化烏有
過去在這裡的二年裡 他百般照顧我
他遇到這樣的事 我好難過 好擔心
希望這一切的困難都能盡快過去
我要特別為這事禱告 求神能保守他
相信天父愛我 也愛我周圍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