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有好久一段時間沒去台南吃當地美食
剛好今天是台南文化食藝賞遊最後一天了
聚會結束後 開著車前往夢時代尋找美食
到了成功路 同時有著一堆車子在找車位
這時的我是有點擔心的 似乎都滿位了
但今天我要為車位的事再次獻上感謝
因為每次開車出門 天父總是預備好位置
從來不為車位的事煩腦 心中好感動
每當看到壯觀的夢時代就不自覺興奮
有了夢時代 真是高雄人的一大福利
今天在閒逛時看到有個畫攤好多人圍繞著
我們也好奇的向前去觀看
我拿起了相機拍下正在畫畫的日本人
他看到我在照相 起了身向我這走來
他口裡說著日本話 我完全聽不懂
他接著又拿起了一幅畫站在我身旁
呵呵!原來他主動要和我合照
真是一個熱情的日本人 好可愛喔!
我們順入到了文化食藝賞遊活動攤位
點了周氏蝦捲 炸餛飩 真懷念這味道
同時也發現網路熱賣的依蕾特布丁
順便也買了一盒回家與家人分享
雖然是放假日 但卻不得閒下來
逛了一下午 腳都酸了 眼也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